首页 > 感想杂记 > 《础语》创刊号

《础语》创刊号

2008年11月27日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管理学基地班班刊《础语》第一期出品了,欢迎下载阅读(文件比较大,约20M)。

我没想到他们制作成了ebook的形式,我原以为是PDF的形式。

制作得比我想象中的好。对这些90后的学生很有信心。

我希望我们的令人神秘莫测的教育体制下的大学教育不要把这些孩子给毁了。希望自己能够实实在在地为此做一些事情,做一些略微可以改变点什么的事情——这不算是过于雄心勃勃吧。

分类:感想杂记
  1. Yunbo
    2009年06月14日 3:25 下午

    哇! 吴老师的博客。PS 我认为还是pdf 形式得比较好。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