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感想杂记 > 终于停下来了

终于停下来了

2008年05月18日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XX的火炬传递终于停下来了,尽管有些晚了。

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分类:感想杂记
  1. Yao
    2008年05月18日 8:27 下午

    的确有点被秘鲁逼的意思。
    互联网时代,人类共进退。
    我觉得有句话说得很好,民间理性的声音出现到足够多,上面会警觉。
    还有句话,有人问我,政府到底要怎样做我才能满意,我可以这样告诉你,直到我死,我永不满意。
    ———————————–优雅的分割线————————————–
    写完之后觉得自己表现很愤,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