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杂七杂八 > 女儿的信

女儿的信

2006年10月8日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爸爸:

你现在在干什么,我在给你写信(那是当然的事了)。哦,还有,你给我买的奥数题太难了,就连我姥爷都花了两个半小时都没破出来。我和姥姥姥爷星期六或星期天的火车,我给妍妍带了一个礼物——玩具熊猫,估计她会喜欢。目前,姥爷的烟瘾又犯了,一天一根半。希望你能早点毕业,嘿嘿!

晨晨

06年8月9日

还有一张画,又及。

分类:杂七杂八
  1. Yong
    2006年10月9日 5:58 上午

    只是羡慕

  2. Ting
    2006年10月9日 1:47 下午

    幸福啊,刚回来女儿的信就跟来了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