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杂七杂八 > 李开复的新书和访谈

李开复的新书和访谈

2005年11月21日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这两天在师弟的推荐下,浏览了李开复的新书《做最好的自己》,并看了《对话》对他最近一期以及2001年那次访谈。对于新书,感触不是很深,大体未脱励志书籍的窠臼。当然,还是有很多颇有启发的地方,不失为值得买了一阅的好书。最近的一期《对话》似乎更多是一种公关和辩解。但不管怎么说,他对于诚信和名誉的珍视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最感兴趣的还是2001年《对话》的那次访谈,他阅人之犀利和说话的条理让我深为折服。
 
顺便说一下,不太喜欢现在《对话》的这个男主持人,感觉有点俗,没有深度。上次访谈欧特克的全球CEO和高群耀那期节目,总是拿盖茨说事,我觉得极为无礼和幼稚。
分类:杂七杂八
  1. Priest
    2005年11月21日 6:04 下午

    这个主持人是很弱智,最让我呕吐的是他采访中宣部的人,那本和谐社会读本。我简直想抽他,即便做喉舌,也未免太低俗了点儿,有损我党形象啊。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