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杂七杂八 > 9th Wedding Anniversary

9th Wedding Anniversary

2005年07月7日 发表评论 Go to comments
今天是结婚九周年纪念日。按传统的说法九年是陶婚,按现在的说法是皮革婚。踌躇着该买什么礼物给妻。她不太在乎这些表面的东西,说太多了反而不真实。我知道对于她来说,今天这样一个日子,我回去就是最大的礼物。早晨打了电话,她颇感惊讶,因为她忘了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但听得出来她很开心。两人认识已经十三年了,彼此现在更像是亲人。她曾经问我关于家和她的看法,我说,我心目中的家是一个我任何时候都可以回去的地方,而你是那个即便全世界都抛弃了我也会接纳我的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
分类:杂七杂八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